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


考試成績已出爐很久了 !

前幾天 , 我把考卷拿給媽媽看 !

當我凝視著媽時 , 我發現她的臉色和語氣開始變了 !!!

她不停地盤問我為何考試成績那麼差 ...

無可否認的 , 我的成績的確退步了~~

爸爸下班後 , 我甚至不敢面對他```

我知道爸媽的心一定還在流血 !!!

爸媽含辛茹苦地把我養大 , 給予我一個溫暖的家和教育 !

爸爸早出晚归努力工作替我繳交補習費 ; 媽媽犧牲睡眠載我去上學和補習 ...



爸媽 , 對不起 !!!


~我辜負了你們對我的期望 ^^


我答應您們 :

我會努力求學 , 找出及禰補錯誤 , 不再令你們失望 !!!
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Ops..
    dun think so much la..
    did ur best ady...
    take care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>.<...
    I really want to scold you~~~
    second in the class...
    told me that u got a bad result???
    HUH!!!!!!!

    ReplyDelete